菏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万人消费圈,沿街社区熟铺!抢占家门口的财富高地!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3-02 16:19:49

资本时代,不投资就意味着资产缩水,为了跑赢通货膨胀,很多人会选择投资商铺。但在互联网冲击下,确实有部分商铺变成了“伤铺”,空荡荡的铺面,刺眼的“旺铺招租”意味着“一铺养三代”的梦想变成了泡影。

网络图

而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,城市居民30%-40%的消费支出,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,且这一比例仍在上升。如果说,把大型商业中心比喻为城市的“主动脉”,那么社区商业就好比“毛细血管网”,具有长远投资眼光的人,已经看到了社区底商的崛起,聚焦“最后一公里”的社区商铺,凭借着与消费者“零距离”的优势,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。



万达社区临街熟铺

抗通货通胀的中心恒久资产


而在花样繁多的商铺市场上,依托于城市综合体之下的商铺投资,不同于一般社区商铺,也区别于临街铺。靠近万达大商业的商铺,不仅可享受其带来的巨大客流量,还可实现各种业态之间、品牌之间的联动平衡,形成聚合效应,实现物流、人潮、财富的无限循环,引爆商业核心价值。

万达广场实拍图

万达广场社区铺集“中心铺、商圈铺、社区铺、学区铺”等性质于一身,万达社区沿街底商依靠中心地段明星光环,万达商场+曹州巷文旅街区的两大引擎,重点是社区及商圈具有强劲的消费群体,万达社区沿街商业是创富首选,实现资产的世代传承。


万达社区临街熟铺

投资五大基本优势


01

坐享海量人流,稳定财富来源


随着万达广场开业两周年,菏泽金街开业一周年,中心地标性建筑群百亿繁华配套实景呈现,5000余户业主已经交房入住,近2000余户业主即将交付,中心商圈旺市已成。万达社区铺享自带稳定客群5万+同时共享千万客流。

人气实拍图

02

多业态选择,灵活经营


几乎每个小区里都能看到底商的身影,如小超市、小餐馆,文具店,洗车行、五金店、理发店等等,涵盖了无数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。

社区商铺的优势有很多,业态丰富,不受整体规划的限制,为生活提供服务需求。如便利店、培训机构、美容美发店、宠物店等,客群稳定,经营比较容易持续。在自家门口当老板,生活事业两不误。

实拍图

万达社区临街熟铺,自主选择业态,经营方式灵活多变,经营时间随心而定。

03

优越地段临街铺


临街商铺最大的特点是,可快速接近消费人群,店铺面向外街而开,自然而然有了更多客流。与潜在客群接触的机会,稳定的小区业主客户,加上庞大的流动客流,自然商机无限。


面向街道,店内明亮宽阔的视觉空间,往往也会比地处幽暗之处的铺面,更具有吸引力。第一时间为顾客展示旺铺,吸引成倍消费人群。

万达社区临街熟铺,铺铺临街,与周边社区紧密相连的近距离优势。

04

稳定顾客群,生存率高


住宅底商紧邻小区,有长期稳定的客源积累,近邻消费,客群稳定。与其说是顾客,更像是一同生活的左邻右舍。



网络图

上班族每天清晨的一顿早餐——早餐店;学生们放学后的一碗水果荟——水果店;孩子们每周的兴趣爱好培养——培训学校;妈妈们每个月一次的美容保养——美容店;爸爸们定期的理发——理发店;爷爷奶奶们健康的后盾——药店……凭借与日常所需“零距离”的优势,满足了业主“足不出户”的日常消费需求,不愁没人气。

05

投资门槛低,回报率高


万达社区临街熟铺,建面约50-200㎡吸金人气底商。使用空间可随需求灵活分割,业态经营灵活,且投资门槛低。24小时不限时经营,拥有灵活丰富的选择。

街区实拍图

万达社区商铺

既是中心铺 商圈铺 社区铺 

又是沿街铺 学区铺 流量铺

天生自带明星流量光环

抗通货膨胀的中心恒久资产

现5000户业主交房入住

建面约50-200㎡万达社区沿街现铺 热卖中

电话:5266 777/999

地址:菏泽市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处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